晓薇

【汤哈】汤姆,天使都像你这样吗?——完(8)

他进了一个女厕所间,一个有着鬼哭狼嚎和“嘶嘶”声的地方,哈利小心地看着这里,突然他看见了一条“蛇”,他看着那条假蛇,不住的发出“打开”的声音,当哈利回过神来,竟发现一个巨大的隧道,哈利直接跳下去了

  “这该死的冲动”哈利不知道等会怎么回去了,不管了,就让这格兰芬多精神在显现一次吧!“你终于来了”“汤姆?”汤姆不管什么“你是哈利波特吧,看看韦斯莱小姐就快死了你才到,要是知道这样的话,她要多伤心呀”哈利就楞楞得听着和自家汤姆一样的人说着自己听不懂的话语“那么,究竟是什么……让你逃过了索命咒呢”

  “你在说什么?”“呵”说罢,他用金妮的魔杖在空气中写下“汤姆马沃罗”的字样,随机一甩魔杖,变成了“我是伏地魔”哈利不知怎么了,甩了一个汤姆教给他的黑魔法,是因为愤怒吗?可能是吧,因为汤姆是杀死自己父母的凶手,亦或是,这不是汤姆里德尔。一霎那间,日记本汤姆便成了虚影

  哈利摊在地上,不知为何的感到悲伤

  汤姆和伏地魔僵持着,好像一不小心对方就会给出一个阿瓦达,“伏地魔,你可以当黑魔王,但不可以找哈利麻烦,不然我第一时间杀死你”“你是谁,你不是我的魂器,你的灵魂是…完整的”

灵魂吗?这就是伏地魔的弱点吗?“阿瓦达索命!”索命咒只向伏地魔,可…“哈哈哈,我可是永生的!”

永生?这个词一闪过汤姆的脑子里,一些事情出现在他的脑海里

“教授,魂器是什么”

当记忆里的那个他轻吐出这个字时,他 彻底发现了伏地魔的弱点——魂器

那么,保护哈利就差这一步之遥了,这时的他显然不会想到,哈利正处于另一个危险之中

  “怎么……怎么可能呢?汤姆竟然是伏地魔啊,这一切都是骗局吗?”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,有人进水管里了!快来人那!”

  “教授,哈利波特不见了”罗恩的这句话让邓不利多相信了,只有杀掉哈利波特,否则要是消息外传,霍格沃茨要迎来末日了 

  我要找到汤姆!哈利带着这个目标走出了密室。

  “哈利波特,你到底要做什么?”

邓不利多早以守在门口了,冷漠的看着哈利

   “教授,你知道汤姆里德尔吗?”

   “邓布利多教授,少废话!快杀死他!”纳威说到“赫敏被石化了!肯定是你做的,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干什么!”

   邓不利多闭眼,叹了一口气,“哈利啊,你为什么要逼我呢?”

  “邓不利多 让我来,神锋无影!”

他跟本和莉莉没有一点相似之处!

看着这道绿光,哈利默默的想,这下子无法查明真相了呢?我到底要不要恨汤姆呢?

   哈利慢慢倒下了

“哈利!”

“汤姆?”

“哈利,都说了,所谓的“天使”不一定好,”

   “那你是天使还是恶魔呢?”

   “恶魔呢”

“我一直以为你是天使呢”

“如果我是天使,你愿意和我离开人间吗?”

“嗯”

汤姆开启了魔法,一个可以让他们的灵魂去往地狱的魔法

  可……哈利,我是恶魔,和我一起回地狱吧

  以后,纳威成了救世主,和伏地魔站斗,一切都没有遍,只是地狱深处

  多了两条相依为命的灵魂


 

END

啊啊,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呢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