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薇

【汤哈】汤姆,天使都像你这样吗?——7

伏地魔已经复活了,虽然他并没有制造动静,连斯内普也没有被叫走,这很奇怪,但他的手臂,时不时会传来一点剧痛,这就是很多学生的不解——斯内普老是不来上课。邓不利多的头发都要愁的掉光了,是呀,谁会相信一个没有任何存在感的男孩,是一个曾经打败伏地魔的,大难不死的孩子呢,他知道奇洛是,或者说伏地魔是需要魔法石的,别问为什么,全凭他多年来的经验(不,

  无论如何,他要给哈利一点暗示,“哈利呀,你知道民众越来越恐慌了吗?”“我知道教授”“那好,哈利你回去吧”“纳威,你知道魔法石失踪吗?”“当然,邓布利多教授,我和奶奶经常关注呢”“那好,多和哈利交交朋友,他没什么朋友”“教授,他一直不来吃饭,上完课就离开,连罗恩他们也不知道”

  听纳威的描述,邓布利多第一次觉得,什么事超出了他的预料当中

  而哈利在干什么呢,自然是在帮助汤姆

  当汤姆发现哈利会蛇语时,曾经觉得没什么特别的他要重视起来了,难道哈利也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吗?

   他需要完成斯莱特林的愿望,留下蛇怪和密室不就是为了让继承人清除麻瓜种吗?

  于是,知道哈利对自己充满信任的汤姆告诉哈利——可以去帮我找到密室吗?

他自己知道在哪,可他要给哈利一个挑战,给哈利一个可以和他平起平坐的机会

  “密室?蛇怪?汤姆,你要找这个干嘛?这个不是《霍格沃茨·一段校史》里的传说吗?”

“哈利,这可不一定了,你愿意帮我找吗?”

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像傻子一样,虽然用了隐形衣,在墙旁寻找蛇的声音但还是这么的……傻

  “我听到了脚步声,但却没有人,所以教授我来找你的”

“谢谢纳威了,我们先回去吧”

虽然他感肯定,是哈利波特,但先不能让大家知道没有人会相信一个学生大半夜不睡觉,在走廊里披着隐形衣在做什么好事情

“嘶嘶”哈利顾不得别的,立刻向声音方向奔去

评论

热度(27)